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胡杰赴渠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6月20日 文章点击数:2193

6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来渠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跃一同督导。县委书记王飞虎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余述容陪同督导。

   胡杰一行先后到渠县北城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天星街道普光社区渠县医养教产业园项目、县经开区航彩纺织、弘亨电机、兴宏泰制衣、渠县轻纺服饰产业城项目三期、渠江四桥项目等地,对渠县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助企纾困措施落实、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撂荒地整治、玉米大豆复合种植、渠县交通三年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等开展调研,并向重大项目一线建设者、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座谈会上,胡杰听取了渠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胡杰对渠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渠县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行动迅速、工作务实、效果良好,全县上下呈现出“笃行实干、心齐气顺、大抓发展、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在抓实当前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渠县有担当、有远见、有举措,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胡杰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髓实质,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在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上再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提出的根本遵循、总的要求、战略部署和具体安排,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要从“抓发展”的角度,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指示,全力稳住经济大盘。锚定轻纺服饰主导产业加力发展,抓紧智能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等潜力产业,加快促转型、优结构,加强政策研究,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抓好招商引资,探索研究建立一支专业项目研究队伍,一支专业招商引资队伍,一支专业管理服务队伍。要从“惠民生”的广度,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目的,切实强化统筹保障。抓好群体就业,加大应届毕业生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和服务。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建成川陕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样板地、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做好疫情防控,建立健全常态性的应急机制。要从“保安全”的力度,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底线要求,着力维护和谐稳定。抓好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抓好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抓好舆情引导、信访维稳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