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6月20日 文章点击数:2199

6月15日,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党课教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跃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分别从“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两个确立”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最根本的保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剖析。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专题党课教育后表示,将始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忠诚于党组织,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将坚守干净干事的政治操守,把握好“道德、权力、法纪”三条“线”,做到坚守道德底线、明确权力界线、远离远离法纪红线;将牢记勇于担当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