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胡杰赴渠县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老党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7月04日 文章点击数:3188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赴渠县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胡杰一行先后来到渠北镇双桥村11组困难党员邹平安、天星街道脱硫厂小区老党员王金发、渠县中医院优秀党员覃艳红家中或工作地,与他们围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收入来源、工作情况等情况,现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感谢优秀党员和老党员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胡杰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乐享新时代,感受幸福生活。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余热,积极支持家乡发展。县、乡、村干部一定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基层党员的心中。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优秀党员的奉献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跃一同慰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