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胡杰深入通川区 达川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8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900

8月25日,市政协主席胡杰深入到通川区、达川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胡杰强调,要认清形势、铆足干劲,坚定创文信心,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增强攻坚后劲,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胡杰一行先后到通川区罗浮广场,达川区南坝农贸市场、翠屏街道通达社区等地仔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胡杰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着任务重、时间紧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铆足干劲,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对照最新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做细做实每一项创建工作,坚定创文信心。

胡杰要求,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住关键、补齐短板,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要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美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要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其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政策方针、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和推动社会移风易俗的引领作用,增强攻坚后劲,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