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为会员送“清凉”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8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786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一行顶着烈日炎火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调研经营服务情况,并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陈明星一行先后深入民建会员企业——四川好一新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精诚致远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达州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恒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达州沃星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了企业在高温天气下的整体经营和服务情况,听取了会员企业家郝熠、程前梅、周小平、袁兵、龙维艳等对做好防暑降温、稳定经营队伍和秩序、保障市场产品和服务供应相关方面的汇报交流,送上了矿泉水及夏桑菊、金银花等防暑降温饮品和药物。

    陈明星对各位会员企业家不畏酷暑、坚持经营、不降标准、满足市场所做的系列工作以及所彰显的敬业品质和贡献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大家既需经营好企业、稳固好市场、服务好需求,又要有高度的政治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扮演好高素质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身份和服务民生的国民角色,更要做好防暑避暑措施、关心企业员工、关注国之大事省之要事;他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同向同行,让企业更好地活下去、强起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