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遴选机关工作人员拟调人员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14日 文章点击数:3220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遴选机关工作人员拟调人员公示 

 

按照《中共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机关党组关于遴选机关工作人员方案》,经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试用等程序,根据市政协机关党组研究决定,现予以公示人员。

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该同志在德方面有不良反映、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不符合遴选条件的,请向市政协机关党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9月21日(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达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0818-2277823;达州市政协机关纪委0818-2662585。

联系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邮政编码:635002

附件:达州市政协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拟调人员名单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