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到竹廉馆参观学习

作者:朱莉娟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246

9月23日,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大竹县政协机关紧扣清廉大竹建设目标要求,组织机关干部到党风廉政建设展馆“竹廉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

    

“竹廉馆”以“竹韵清风、清廉大竹”为主题,通过高屋建瓴、英明论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忠诚履职、辉煌历程,崇廉尚洁、淳风化俗,以案为鉴、知畏知止,调研基地、清廉名片,数字赋能、互动体验等7个篇章,让参观者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中汲取廉洁力量,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得到深刻警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浓厚的历史人文故事和廉政文化氛围中得到了教育和熏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激发奋斗之志,大力弘扬“大道至简、虚怀若竹”的大竹精神,模范践行“三讲三有”新作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参观后,全体参加人员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用镜头定格信仰,用真情向党表白。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