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围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协商建言

作者:刘耀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165

9月23日,万源市政协围绕“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开展常委会议政协商,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一批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要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找准发展定位,不断增强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实用性。要始终坚持“顺向优化、发展导向、中心集聚、因地制宜、底线管控”原则,按照市委“一主一副七片”的城镇发展格局,依托“石头、木头、山头、地头”优势,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正确处理好开发利用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努力形成“一片区一特色”的发展布局。要进一步加强相互配合和沟通交流,对现有规划方案进行再调整、再充实、再完善。要抓好社会协同,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愿和建议,注重规划产业发展、服务群众、提升效益等方面的功能,切实做到开门做规划,为万源市国土空间规划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充分调研掌握实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要广泛宣传动员,凝聚各界共识,引导社会各界自觉遵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