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五届市政协党组第21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9日 文章点击数:2330

9月29日,五届市政协党组第21次(扩大)会议召开。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领会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中央“三农”决策部署,坚决稳住农业基本盘。要充分发挥政协农业界别委员“智囊团”作用,聚集市委关注的粮食总产“十年冠”、农业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提交提案,为市委献计献策,助力达州农业做优做强。要认真总结“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专题读书会经验,突出政协特色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提高履职效能,拓展成果转化渠道。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入脑入心“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农业真作贡献、工业快速复苏、消费勇挑重担、投资加快速度”建言献策。要立言立行“做”,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当好“领头雁”,监督指导分管委室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四心”作风教育整顿,以打造“四个政协”为目标,主动履职尽责;要号召广大委员深躬在职岗位、从业领域,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展现风采,把本职岗位做强与委员岗位做优相结合为一,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政协组织新形象。要决战决胜“冲”,政协机关要拿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态势,自我加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等不起、慢不得的拼劲,紧扣政协当前各项未开展的任务,在报送的调研报告中求质求效、在开展的视察活动中走深走实、在全省的政协工作中出圈出彩。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戴婕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