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市政协围绕“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召开对口协商会

作者:宋原立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099

928日,市政协民宗外侨委组织召开对口协商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助推产业园区发展”议题,与市级有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东部经开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员们就物流信息平台体系完善、物流费用情况、推动重要货运道路建设、提升班列专线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破解产业园区物流问题的重要性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梗阻,有利于解决企业物流不畅、费用偏高的现实问题,也有利于改善物流供给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刻认识现代物流对产业发展的促进意义,增强解决产业园区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厘清产业园区物流服务短板当前,我市现代物流发展框架基本成型,市县乡村四级物流配送体系加快成链,但在畅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助推产业园区发展上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认真研究,细化举措,形成集聚的物流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吃透政策,用足用活支持园区物流发展的各项措施相关部门以及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家以及省、市出台的相应政策性文件精神,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用足用活中央、省、市级支持园区物流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做到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举措,千方百计提升产业园区物流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