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视察“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作者:唐海燕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252

9月29日,开江县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实验小学、西城小学、永兴中学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观看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手工艺活态展示等特色课后服务展示活动,详细了解各校双减”工作的落实和教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科局、县市监局及部分学校负责人就 “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委员们就当前“双减”政策实施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要处理好“双减”工作中“减与加”、“内与外”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帮助学生找到学习的内生动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统筹调配师资力量,不断深化课堂改革,丰富课后延时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