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渠县政协专项调研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情况

作者:杨旭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233

9月27—28日,渠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县城有物业小区的管理服务质量水平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星街道滨江社区、渠南街道渠光社区、万兴社区、渠江街道两路社区和晟瑞翔、继善、天誉、家家如意、月季、万祥、君悦湾等物业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听取介绍、查看现场、查阅管理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小区物业的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收费标准、制度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业主对物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意见建议,收集物业公司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建议,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的安全和生活质量,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不足,持续推动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协调联动,健全共管机制,凝聚起齐抓共管合力;要坚持行业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