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市政协领导带队调研停车设施运行管理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979

 9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洪波带队赴通川区中心城区调研停车设施运行管理情况。通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刘小流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摩尔百货地下停车场、达竹煤电公共停车场、老达一中地下停车场、金山南路路内临时泊位等停车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近几年来我市下大力气新建了不少停车泊位但群众对停车难问题的反映仍比较强烈,相关部门、单位要展开深入调研,进一步了解“停车难”的堵点、卡点、焦点,通过政策引流、释放停车资源、提高技术手段支撑、利用大数据平台、建设循环停车枢纽等方式,切实缓解主城区群众“停车难”问题。

调研组指出,调研工作应把握重点关注难点,抓牢工作中的主要矛盾,紧紧围绕停车难”、“行车慢”、“常堵车等问题深入研究一要准确掌握目前通川区中心城区各类停车设施分布、管理模式、收费标准等各项信息,了解群众在日常停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二要以方便群众为前提,搭建信息覆盖面广、可操作性更强的停车数据共享平台。三要在总体考虑投入成本与回报收益的情况下,通过科学、合理的分配制度,保障各方收益,维持停车设施持续有效运行。四、在加强停车设施审查验收的过程中,要注重人性化管理,重视停车刚需人群的诉求,并逐步完善新能源车位及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