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市政协领导带队视察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329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前往宣汉县渡口乡视察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视察组一行深入土溪口水库工程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土溪口水库是渠江流域防洪规划确定的防洪控制性工程,被列入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目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关乎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有关部门要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及时稳妥解决工程建设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视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全市“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上来,全面梳理当前影响和阻碍工程建设的各类问题,创新思路方法,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事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