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黄守静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801

11月17日,民建达州市委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主持会议,民建达州市委主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了民建四川省委《关于印发〈民建四川省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方案〉的通知》,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落实”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主委会成员要在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引领全体会员学深学透、务实践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以及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品牌经济等重大课题,结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调研,树立跟进助推履职理念,积极建言献策,在全会营造担当奋进、踔厉奋发的良好氛围,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进程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