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守护中华文化精神家园·助力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读书活动开展

作者:雷晓慧、王一棋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0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政协“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安排部署,11月17日,达州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联合达川区政协开展“守护中华文化精神家园·助力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出席本次活动。

在专题读书会上,多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诵读了经典文章,畅谈了读书感悟,探讨了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

活动指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结合所思所学谈体会,交流学习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政协委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书香政协的拓展和学习成果的转化,努力做到突出政协政治属性学出高度、聚焦政协主责主业学出深度、提升政协工作标准学出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履职本领,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思想共识,展现新时代政协风采,为聚力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