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市政协对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民主监督

作者:张飞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08日 文章点击数:989

    12月2日,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走进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民主监督,并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理大厅、开标厅、专家抽取室、监督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场交易的各项流程。

  在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全市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开展重点工作、接受民主监督等情况作了汇报。民主监督小组分别就国有资产处置、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招投标系统治理、小额工程网上超市、全流程电子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民主监督小组指出,一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要立足公共服务定位,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和流程,持续优化见证、场所等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要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沟通、配合,构建协同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打造风清气正、阳光透明的招投标平台。三是进一步提高创新力度。要进一步推动交易工作改革创新,有效解决交易服务领域难点,促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