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胡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602

12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朝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报告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市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部分主席会成员围绕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杰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达州现代化建设上来。要牢牢把握省委赋予达州的“三大战略定位”,聚焦市委“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打造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等重大战略部署,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和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枢纽(四川)节点、“川渝粮仓”、“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调研视察、建言献策,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要奋力决战冲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的精神交出满意答卷。要精心谋划好2023年全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