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胡杰主持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754

2月7日,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13日至16日在达川区召开。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胡杰强调,要深刻领悟、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准确把握去年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取得的新成效,准确把握全面推进达州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谋划,准确把握达州现代化建设的支撑保障,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政协履职。要切实发挥政协常委表率作用,聚焦年度任务抓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抓创新,要聚焦自身建设强引领,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筹备、双向发力,切实办好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展现新成效,在“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上展现新提升,在“严肃会风、严明会纪”上展现新气象。要坚定信念、守正创新、同心奋进,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达州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办理政协重点提案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2023年工作要点、人事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22年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应邀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杰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提案、调研视察报告、重要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