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社会服务“民建情·巴山行”工作专题会

作者:李娟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24日 文章点击数:1351

222日上午,民建达州市委在“民建之家”达州沃星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社会服务“民建情·巴山行”工作专题会,旨在扎实推进“民建情·巴山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

会议从民建共同价值理念“团结”“创新”“奉献”三个关键词作了分享交流,引导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城市文明建设、达州民建成立40周年和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安排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时刻牢记作为民建人的政治责任和义务;要提升履职能力,优化社会服务方式,把“巴山行”社会服务品牌唱响擦亮;要端正履职态度,干事情从社会影响力角度出发,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吸引和动员更多人关注和参与;要积极探索创新,“巴山行”社会服务品牌要合理、合法、合规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及时总结成果经验并加以创新;要做好舆论宣传,充分认识“宣传是对正能量的褒奖,是对专委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参与社会服务会员的激励”。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