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开展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朱莉娟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046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彰显政协广大女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事创业激情,凝聚巾帼之力,建立巾帼之功,大竹县政协开展以“秀巾帼魅力·展政协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经明向全县政协组织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过去一年全县政协组织广大妇女同胞主动服务大局,撑起“半边天”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挥“勤俭、贤惠、顾家”美德,围绕县委“1245”总体部署,紧扣五大提升计划,聚焦“7+5”重点任务,找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着力点,为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贡献智慧力量。

伴随着激情高昂的歌声,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自编自演的歌曲、小品、旗袍秀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洋溢着政协奋发向上的新时代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女性同胞励志谱写时代新篇章的巾帼风采。

活动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廉政文化出题,进行了党建廉政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筑牢拒腐抗变思想防线。

县政协主席会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邀请县妇联、融媒体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