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友好市委会企业经济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彭鹏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602

314-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率队赴成都、遂宁与当地民建组织开展企业经济发展学习考察活动,以期增进双方友谊,帮助会员企业链接多方资源,助力企业获取更多元发展机会,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成都,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工控安全质检中心西南实验室、哨兵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目前我国工控安全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在遂宁,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遂宁规划馆、科技馆,学习了遂宁市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与两地参会人员围绕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产业转型升级,立足资源和产业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会员企业交流互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取得了一致性意见;与民建遂宁市委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钟琪、邓云均希望达州民建能与成都、遂宁民建多走动交流、互通有无,形成良好互动关系,推动会员企业做稳致远、健康发展。

陈明星在考察活动中表示,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政党。成都、遂宁民建的会员企业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十分突出的业绩,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产业转型升级领域走出了自己的路子,这些都值得达州民建会员企业认真学习借鉴。他要求,达州民建会员企业要以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充分吸纳成都、遂宁优秀会员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加强与成都、遂宁会员企业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实现三地会员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共同为现代化四川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