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市政协领导调研指导“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工作

作者:李祖江 张琦悦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218

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队赴达川区百节镇、赵家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达川区政协乌梅产业委员工作室、百节镇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蔬菜产业委员工作室和蒋登帝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协商议事室、协商人才库的建立和运行情况以及“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协商成效。

调研组认为达川区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务实开展“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工作,因地制宜、梯次推进协商平台向村(社)、园区延伸,切实解决了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组强调进一步厘清基层协商议事会与乡联委、委员工作室、村(社)联络站的关系与职责,结合地域特征、产业特点和委员特长促进各类协商平台的功能发挥,按照“就地、就事”原则,探索推广“院坝协商”等灵活开放的基层协商模式;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体现政协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扩大“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