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机关第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剑锋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4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532

4月18日,市政协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万源市太平镇老洼坪村开展“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现场观摩了老洼坪村集体经济(羊肚菌种植基地)发展情况和黑鸡养殖、肉牛养殖等养殖业规模化发展经营情况,并与老洼坪村党支部召开了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方法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并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人民至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增进同群众的感情,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需求、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基层情况摸清、把问题原因找准,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新计策。要坚持系统思维,既做到全面、客观、准确,又“解剖麻雀”、突出重点,勇于解民忧、破难题,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