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作者:宋原立 何媛媛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4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924

4月13日,市政协民宗外侨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244号重点提案《关于建立我市天然气输送管道的建议》办理面商会。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各相关部门及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既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更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大家以这次重点提案面商会为新的起点,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各位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指出,提案办理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委员提,我来办”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尊重委员民主权利、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信心和决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提案办理工作全过程,全面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健全办理协商机制,完善领衔督办制度。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抓实见效。主动把评议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多沟通多协商,使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见效,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