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赴重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5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399

5月13日至14日,农工党达州市委组织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赴重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参加活动。

在歌乐山红岩景区,大家先后参观了渣滓洞和白公馆,瞻仰了革命烈士墓。聆听了讲解员对白公馆和渣滓洞监狱变迁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介绍,怀着对革命先列无比崇敬的心情在一张张记录历史瞬间的照片、一座座革命志士雕像、一间间阴森的囚牢、一件件冰冷血腥的刑具前久久伫立,感受革命斗争年代志士们在铁窗里威武不屈、英勇无畏、乐观向上的崇高形象和伟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艰苦卓绝、血雨腥风的奋斗历史。

在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通过历史图片、语录墙、塑像、电子书,以及声光电等多种现代化科技手段,大家系统地了解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在抗战的艰苦岁月里,在半山新村克服一切困难,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和衷共济,一道携手前进,风雨兼程,并肩作战,致力于抗日民族、民主斗争,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社会进步殚精竭虑,最终赢得胜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对老一辈的共产党人和农工党人在革命斗争中的坚忍不拔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体会,增强了自豪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合作初心,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篇章中贡献党派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