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欧强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6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180

628日,农工党达州市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统一战线引导农工党在内的全体党外人士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所作的重大部署,是农工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农工党达州市委践行强化思想引领、砥砺政治品格、凝心聚力助推达州现代化建设的重大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年思想政治工作的主线,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与农工党达州市委2023年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一要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务必要全面系统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时代背景、历史文化根脉、实践指向和工作要求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二要大兴调查研究。要将调查研究的过程转化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作为转变作风、增进同农工党党员感情的过程,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三要助力达州高质量发展。通过主题教育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问题,找准议政建言的切入点、发力点,高质量议政建言,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