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汤秋枫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6月30日 文章点击数:864

627日,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制造业建圈强链,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主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田向利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既是省政协的重大部署,也是未来5年全县政协的重大任务、重要抓手和共同行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围绕“四聚焦”和“九大助力”工作重点,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服务大局,切实将专项行动与中心任务、委员活动和其他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调研“献良策”,主动作为“聚共识”,建言资政“助发展”,着力形成立体构建、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以“政协之能”服务“发展之为”。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促发展,围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渠县五年行动方案和2023年渠县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做强品牌提质效,在聚焦主责主业上齐心协力,明确工作方向,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让政协工作干出特色、创出亮点、做强品牌。要勤于修身严律己,坚持勤勉修身、严于律己,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以“四敢”精神激发每一位政协常委和委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展现风采。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半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