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两地三镇“金边工程”暨毗邻地区边界治理联席会议

作者:杨倩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7月11日 文章点击数:872

7月10日上午,开州区义和镇与开江县灵岩镇、梅家乡“金边工程”暨毗邻地区边界治理联席会议在梅家乡召开。两地三镇党政班子成员、毗邻村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义和镇、灵岩镇、梅家乡的毗邻地区边界治理点位。在义和镇参观了同治村同治水库进水堰工程和兴业村兴石专业合作社,在灵岩镇参观了天宝寨村茶叶产业,在梅家乡参观了交易山村梁家塝大豆玉米复合种植和小方城村天城寨西瓜基地,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围绕信息、安全、产业、治理、生态等方面提出倡议、建议14条,达成了主动融入对接、积极谋划实施、促进互学互鉴、实现共建共享等共识,并签订了开州区义和镇与开江县灵岩镇、梅家乡“金边工程”暨毗邻地区边界共建协议书。

会议强调,要同下一盘棋,协力推动“金边工程”落地生根;要同拎一股绳,聚力促进“金边工程”开花结果;要共打一张牌,合力打造“金边工程”示例典范。

会议要求,三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治理合力,进一步强化宣传引领,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推动“金边工程”暨毗邻地区边界治理共建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让“金边工程”成为深化协同联动的“新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载体”、政协履职创新的“新品牌”, 共同开创川渝万达开毗邻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