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7月11日 文章点击数:1195

7月7日,农工党达州市委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专题研究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问题,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塑造达州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长远之策,必将进一步夯实达州实体经济根基,推动达州经济发展实现由“大”到“强”的跨越。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是加强建设制造强国的自觉行动,是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关键举措。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要引领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主动把工作融入大局去思考和推进。全市农工党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紧扣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找准着力重点,在促进新型工业化与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推动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联合发展、推动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等方面组织党员深入调研,高质量建言,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农工党党员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推进达州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