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渠县政协开展法律学习读书活动

作者:李奇珈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04日 文章点击数:730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拓宽机关干部职工和委员知识面,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和委员学法用法意识,更好依法履职和提升自我保护能力。8月30日,渠县政协组织开展法律进机关委员主题读书活动。

专题讲座上,四川银桥侓师事务所钟荣律师围绕什么是法治、个人为什么要学习法律和运用法治思维、新时代推动法治进程的十大案件、法的渊源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对一些法律常识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让干部职工和委员们受益匪浅。

在场干部职工和委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是大家与法律知识面对面的一次亲密接触,让大家感受到了法律知识的无穷力量,并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常用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升依法办事能力。

此次法律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和委员们以法为友、以法为伴,把法律根植心中,还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书香润政协,学法促履职,渠县政协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涵育阅读风尚,努力将阅读收获转化为做好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营造全民阅读、学法普法的浓厚氛围,推动法治政协、书香政协的建设。”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