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盟达州市委会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101

9月6日下午,民盟达州市委会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民盟达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联系达州民盟的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婕代表民盟达州市委会,向全市盟员教师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和最崇高的诚挚敬意。戴婕通报了达州民盟重点工作情况,希望大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在教育系统中的代表作用,扎实做好组织工作,发挥在基层支部中的主体作用,扎实做好盟务工作,发挥在履职尽责中的带头作用,以党为师,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不断推进达州民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同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同心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汪涛重点通报了达州民盟参与市政协相关工作情况,对达州民盟换届以来的工作,尤其是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宣传信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与会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会上,盟员教师代表郑小军、朱凌云、李玲玲、王娅玲、刘靖涛、包娅君、黄涛、唐森林等围绕本职工作,交流工作成绩,分享心得体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盟各内设机构及专委会主要负责人、盟员教师代表共计40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