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来达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作者:黄斌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125

828日至30日,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李芳芳一行来达调研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激发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民建会员之家”——四川瀛诚虹信律师事务所实地调研了会员企业——四川精诚致远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达州兆纪光电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了达州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现状。调研组达州建设富有行业特色的民建会员之家”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达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民建要紧抓中心重点,开展务实调研,广泛聚智建言,为达州快速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负责同志的专题汇报,达州民建会员企业与经济专委会成员代表就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普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强调,民营企业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增强中国式现代化主力军主人翁意识;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注重培育企业发展动能,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努力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后,李芳芳代表民建四川省委看望慰问了市委会机关同志,参观了机关文化墙。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