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黄守静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0月11日 文章点击数:942

10月6日下午,民建达州市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举行推进会。民建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达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达州市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相关情况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

会议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进自身建设,做好学用结合,在履职尽责中彰显达州民建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风采。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清单,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带头学、学原文、深入学;要切实搞好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民建党派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做实做细问题检视剖析,去伪存真、斗真碰硬、实事求是,把检视整改落在实处,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建章立制,在巩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的基础上,着力强化建章立制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水平,夯实基础抓长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还就达州民建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具体工作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了安排部署,研究通过了《达州民建志(1983-2023)》付印。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