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传达学习 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692

11月28日,农工党达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四川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如何走”“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是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走深走实、全面落地见效的又一重大举措,事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事关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达州发展实际、抓好组织工作落实,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农工党组织见行见效。要充分发挥党派人才优势,丰富拓展“同心健康+”品牌内涵,紧紧围绕提升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双向流动、推进城乡公共资源均衡高效配置、提升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重点任务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达州市委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要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医卫、农业、教育、法律、文艺界党员开展“同心健康”“同心助农”“同心助学”“同心法缘”“同心文化”等社会服务活动进社区、下乡镇,齐心协力把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推向深入,为建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达州城乡融合新画卷贡献农工党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