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视察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林君旎 袁先琴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290

    1月23日,开江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及住开市政协委员围绕“全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聚焦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积极协商建言,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彰显作为。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回龙医疗次中心、开江光电产业园、“稻渔之窗”农业数字化中心、开梁高速(四川境)开江东枢纽互通、县职业中学整体迁建项目二期工程等项目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委员们对开江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叹不已。今年以来,开江县紧扣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这一工作总基调,坚持以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立健全牵引性项目指挥长责任制、每月召开重大项目拉练会,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效率革命,加大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委员们对全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强项目建设跟踪监管、加快项目土地资金要素保障、加大项目后期管护作用发挥等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当好参与者、助推者、监督者,认真梳理此次视察活动中的对策建议,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开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