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县委书记与政协人的“掏心话”

作者:张崇耀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281

    129日上午,宣汉县政协机关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走进政协机关每一个委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各个委室工作开展情况。这位特殊的“客人”就是新任宣汉县委书记杨勇。

    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中,杨勇说,近几年宣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大家的辛勤努力分不开,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委员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特色产业,在产业链延伸、资源开发、实用性技术推广等方面,下足功夫提好主意出金点子,为工业园区、旅游景区、农业基地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议事厅,杨勇听完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政协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有为有位,在全国、全省、全市政协都很有影响力,多项工作走在了前列,尤其在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新闻宣传、有事来协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对于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杨勇还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让大家感觉很暖心、很实在。希望全体政协人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用心用情用力,聚焦中心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硬招实招,体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他还鼓励大家要紧贴全县工作大局与民生实事,聚力争创全国县域经济“千亿县”的目标,在招大引强和优化营商环境中立足本职、各展所长,积极助力和参与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链项目的建设,做足做好牵线搭桥、外引内联文章,吸引更多资金、更多技术、更多人才汇聚宣汉。要提升能力本领,不断储备专业知识,切实关注民生,发挥“有事来协商”的平台作用,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事和群众关注的事,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千亿县”汇聚强大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