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开展“墨韵飘香·喜迎龙年”送春联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

作者:刘丽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1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53

1月30日,大竹县政协组织书画院部分成员到白塔街道御临社区开展“墨韵飘香·喜迎龙年”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或苍劲有力,或秀气内敛,红纸翻飞,墨香四溢,气氛热烈。通过书法家现场创作、市民定制等多种形式,为到场群众义务题写春联300余副。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大家纷纷表示,手写春联,让年味儿更浓,意义更深。

    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让书法文化与传统节日碰撞出浓厚“人间烟火气”和喜庆的新年画卷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