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迅速传达学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作者:林君旎 袁先琴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55

2月5日,开江县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市政协主席胡杰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期间住开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部分机关委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谈体会和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学习传达贯彻。通过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委员小组会、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委邵革军书记、市政协主席胡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将相关要求、具体任务落实到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年度协商计划中。二是聚集中心助推发展。落实省市政协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开江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确定的中心任务及全域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重要部署,聚焦打造现代精品县城、“开江田品”精深加工扩量增值、全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国家储备林改造提升助力森林“四库”高质量发展等,开展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协商活动,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三是紧扣民生履职为民。聚焦民生关切,做深做实系列民生履职工作,以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为载体,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田城”辨识度富有含金量的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区联络站,促成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得以重视解决,推动委员履职实起来、强起来、亮起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