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会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家庭健康回访活动

作者:付丽彬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92

家庭是慢性病患者康复的重要环节,是康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八个“专项行动”精神,发挥“同心健康+”社会服务品牌效应。2月28日,农工党达州市委会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医卫专家到新锦小区开展了以“家庭健康回访 康复最后一公里”为主题的家庭健康回访活动。

本次活动选派了康复、消化、神经、心血管、中医等专业医护专家组建家庭医疗服务团队,走进患者家庭,开展上门服务。咚咚咚……伴随着一阵阵的敲门声,我们的家庭医疗服务团队敲开了一个个患者的家门,为他们提供健康体检、用药咨询、康复指导、健康宣教等服务,尤其是中医专家们还现场传授了中医养生功法、药膳、穴位按摩等知识,让患者及家属深为感动。

活动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家庭健康回访活动是医疗服务的延伸,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的有益探索,打通了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将健康服务送到了“家门口”,让老百姓受益。今后,大家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加强新型医疗服务模式的探索,为百姓健康谋福利,提升健康水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