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盟达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何媛媛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97

227日,民盟达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会主委戴婕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理解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核心标志和本质属性,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民盟达州市委会一行拜访民盟四川省委会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盟务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