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林君旎 张艳萍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4日 文章点击数:142

2月29日,开江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袁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听取了政协各委室2023年度工作报告、政协常委2023年度履职报告,讨论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及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科学统筹、精心组织,一丝不苟做好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严格按照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把衔接工作协调好、把组织意图领会好、把提案意见发言准备好、把大会氛围营造好、把纪律规矩遵守好,坚决确保大会各项既定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助力开江高质量发展。聚焦县委坚决打好项目攻坚、农业扛旗、工业崛起、三产繁荣、招大引强“五大突击战”重要部署、全域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协商活动,提高建言靶向性和含金量,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三是履职为民、增进福祉,坚持不懈做深做实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要事热点、公共性公众性公益性的“关键小事”,务实开展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调查研究,持续推动政协工作下移、委员力量下沉、协商触角下延,真情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中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