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凝聚强大共识 汇聚磅礴力量

作者:李莲 林君旎 张艳萍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5日 文章点击数:206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全市政协各级组织或通过集中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政协委员收看,或通过电脑、手机等收听收看会议开幕直播,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

大竹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时进行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亮点,还科学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任务,内容丰富、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精心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工作,多议惠民之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开江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委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边悟,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成果丰硕,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新一年政协各级组织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指明了工作方向、提振了干事信心、凝聚了人心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致力发出的“好声音”越来越响、贡献的“金点子”越来越多、团结的“同心圆”越画越大,在奋进新征程上再展新作为、续写新华章。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