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刊> 渠县政协开展“起步即冲刺 龙年我争先”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艳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77

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生活、强健职工体魄、提升职工素质,展现干部职工凝聚力,提升大家对集体的归属感。36日,渠县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起步即冲刺 龙年我争先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分成三组,以组为单位开展定点投篮、团体跳绳、毛毛虫竞速、同心鼓等游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各组出谋划策、分工明确,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活动推向热潮。面对各项挑战,队员们通过互帮互助、巧妙配合、坚持不懈的努力出色完成了拓展目标。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渠县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不负春光、团结奋进、自成光芒。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工作活力,更提升了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谱写更加璀璨的渠县政协奋斗篇章。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