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刊> 开江县政协委员张艳萍履职风采

作者:林君旎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7日 文章点击数:252


     张艳萍女,开江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协委员她牢记职责使命、真抓实干,始终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执着的履职担当,积极投身全县“立壮志、拼荣光”火热场景,默默奉献、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在田城大地书写着一名政协委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立壮志、拼荣光”,政协委员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县委“立壮志、拼荣光”誓词大会动员后,她反复琢磨着,怎样把全县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的各方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凝聚起来,画出开江现代化建设“立壮志、拼荣光”最大同心圆。

    面临负责的“书香政协”建设工作,怎么样激发委员参与、委员作为,形成以“书香政协”为载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都投奔全县“立壮志、拼荣光”打好“五大突击战”滚滚热流中,这才是“书香政协”建设的意义所在、价值所向。聚焦项目攻坚、农业扛旗、工业崛起、三产繁荣、招大引强“五大突击战”,她说干就干,开启了“白+黑“五+二”工作模式,加班加点查资料、忙请教,思考“书香政协”建设方案针对性实效性,透过厚厚的书籍、窜窜的电话,一页页记录着委员的个性、委员的特长、委员的贡献,与“五大突击战”相融,与乡镇(街道)联络工委、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区联络站相连,让每个委员、活动单元都活跃在“五大突击战”前沿,拼出委员最大荣光。

    朝夕不倦,几经周折,几易其稿,“书香政协”建设方案出炉了,赢得了领导满意、委员满意、社会认可,如今在“书香政协”建设方案引领下,委员们正穿梭每个突击战忙调研忙协商忙视察,以社情民意、提案、会议发言等形式,全心助力“五大突击战”。她因抓“书香政协”建设成效突出,被推荐为市政协表扬“书香政协”建设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