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工商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作者:潘朝杰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8日 文章点击数:205

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8日,市工商联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开江县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普安镇黄金花海和三里田园湿地公园,大家徜徉在万亩油菜花海里,呼吸着淡淡的花香,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三五成群,赏美景,拍美照,呼朋引伴,不亦乐乎,尽情享受早春时节的田园风光。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工商联(总商会)这个大集体的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