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政协领导调研农工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欧强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19日 文章点击数:184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会主委蒲春天带队到农工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蒲春天一行参观了学校发展成就展,听取了学校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校区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达州乡村振兴学院等方面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蒲春天代表农工党达州市委会中共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农工党支部的发展、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办学情怀,并对学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农工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始终坚持以学校党委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重视人才培养,夯实基础提供支撑;要强化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氛围;要融入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展现担当。

   学校党委书记对农工党达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共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不断巩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为统战成员履职尽责完善机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中共学校党委将继续关心支持农工党组织、队伍建设,为他们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服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