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地市州政协28次联系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地市州政协28次联系会>>正文

迎  宾  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0年10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03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地市州政协第28次联系会议在达州隆重召开了。值此,我们谨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达州市位于四川省东部,地处川渝鄂陕四省市的结合部,是中国西部四大名城——重庆、成都、武汉、西安交汇辐射的中心地带,素有“川东明珠”之美誉;达州交通便捷、商贸活跃,是川渝鄂陕结合部重要的商贸中心和交通枢纽;达州资源富集、物产丰饶,是中国和四川重要的粮油、畜禽、苎麻、茶叶、油橄榄、中药材生产基地和中国西部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是亚洲最大的硫磺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达州人杰地灵、山川秀美,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秦巴地区重要的文化旅游中心;达州发展势头良好,开发潜力巨大,当前,达州人民正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机遇,努力建设中国西部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川渝鄂陕结合部大城市、秦巴地区经济文化强市。

团结联谊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各位同仁、各位嘉宾不辞辛劳,为着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工作而来,为着增进团结友谊而来,为着发展人民政协事业而来,为着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而来。会议期间,大家将围绕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发挥委员“三个作用”这一主题,介绍有效做法,交流成功经验,畅谈工作体会,探讨发展前景;大家将围绕“大团结大联合”这一政协工作主题,广交朋友、增进联系、增进情谊。我们相信,本次联系会的召开必将有力地促进各地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工作,有力地推进各地人民政协工作,有力地推动各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好客的达州市人民将竭力为各位宾朋提供温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愿大家在达州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2010年10月19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