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宣汉县委常态化联系政协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975

 

宣汉县委常态化联系政协工作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原则上每年举行1—2次联谊活动,在活动中增进合力,增强凝聚力。”411,宣汉县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与县人大、县政协工作联系的实施办法》。随着制度的出台,县委联系政协工作进入常态化。

《办法》主要根据县委工作规则和《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制定,提交县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后实施的。《办法》共十三条,要求从领导互动出列席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互通工作情况、支持调研视察等方面建立制度,加强联系沟通,并坚持班子之间的联系、机关之间的联系、代表与委员之间的联系,促使全县工作同步合拍,同心合力。据了解,县委近期将开展首次与人大、政协领导的联谊活动,将这一制度落到实处。

宣汉县政协 王梦  王鸿飞 供稿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