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宣汉县政协机关干部轮流挂职村支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2038

 

宣汉县政协机关干部轮流挂职村支书

 

宣汉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挂包帮”活动精神,轮流选派机关年轻干部挂职帮扶村支书,深入帮扶村走访群众,了解民情、收集民意,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协助帮扶村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

通过对口帮扶和轮流选派优秀干部到帮扶村挂任支部副书记等帮扶活动,不仅有效地转变了机关作风,锻炼了机关干部,而且给基层群众带去了真正的实惠。截至目前,该县政协机关共选派了2名年轻干部到帮扶村任职,通过机关下派干部的协调联系,该县政协组织了10余名政协委员为帮扶村捐助了300吨水泥用于村道公路建设;还积极联系畜牧、林业等领域的技术专家深入帮扶村指导产业发展,为帮扶村经济发展“造血”;同时该县政协机关17名干部职工还和帮扶村17户贫困户一对一的“结亲”帮扶,为他们送去了科技书籍、种养技术、致富信息和物质帮助,促进了对口帮扶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快了帮扶村的发展和贫困户的脱贫。

(宣汉县政协   李亮  廖运正  供稿)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